其實這週是整個悶,但是新註冊的部落格一直空白著很難看,我們來談些無關緊要的東西吧!

  關於我的包包……


  右邊的,隨身書包/公事包。購自名古屋榮站地下街的個性小店,掛在模特兒身上很有學院風,價格卻趨近夜市牌。我在轉頭機偏執外另一項針對包包的是「夾層偏執」,買任何一個包包都要裡裡外外翻遍(甚至把內裡翻出來),確定我所有的家當能確實分類才會下手。此包固定裝有:皮夾、手機、相機、面紙、iPOD Shuffle、筆記本、筆(嗯,其實筆也有偏執,以後有空再說)、看一半的書、維他命、硬幣、鑰匙。常常塞進去的:剛買/喝一半的飲料(上次發生綠茶淹相機的慘案現場就是這裡)、討厭的永遠拿不完的發票、雨傘、電腦。
  
  是的,不要看它個頭小小,我的十二吋筆電就是窩在這裡走遍日本香港英國,除了皮面轉角稍有磨損外,所有縫線接點皆完好如新,是我目前用過最滿意的一個包。

Perfec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